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美俄都面临巨大威胁!日本刚曝出重磅内幕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1:04:31  大国之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俄都面临巨大威胁!日本刚曝出重磅内幕

  日本在谋求军事化道路上可谓不遗余力,最近创下历史新高的5万亿军费已经给东亚各国带来危机,而日本购买美制F-35B短距/垂直起降战机风波还未过去,日本又提出将“出云”号改装成真正航母,其野心正式暴露,日本就是要走军国主义道路,而和平宪法对日本来说事实上等同于废纸一张。日本此举,不得不让各国加点小心。

  据1月7日环球网报道称,日本政府将于年内对《防卫计划大纲》进行修改,有关日本是否增强“攻击能力”这一突破专属防卫原则的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防卫省内部有意见认为,随着中国军力的提升及朝核问题,日本应该将自卫队最大的海上舰艇“出云”号直升机护卫舰改造为航空母舰。改造后的“出云”号航空母舰使用F35B为舰载机,将用于岛屿海域作战任务。小野寺五典在出任防卫大臣前,提出日本应具备攻击能力。但自卫队拥有航母将严重冲击日本的专守防卫原则。

  日本此举势必会引起亚洲各国的紧张,日本无疑在走军国主义道路,而且越发的明目张胆,以前还有所顾及收敛,现在连最后的遮羞布也不要了。仔细分析战后日本航母发展之路,虽然日本受到了种种限制,但是其日本航母发展之路走得十分扎实,大型吨位战舰的建造没有停歇过。曾经有西方媒体报道,比出“云号”吨位更小、甲板更短的一些欧洲航母,例如意大利的“加富尔”、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等,都将在未来搭载F-35B。而当前日本海上自卫队已经拥有了4艘准航母,虽然声称不是航母,但必要时,搭载F35B隐身战机与航母无异,日本如法炮制,毫不夸张说一夜之间就能拥有4艘航母执行作战任务。

  日本一旦将“出云”号改装完毕,无疑将会对中国俄罗斯构成最大威胁,也将给亚太地区带来危险。日本与中国俄罗斯韩国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在领土上都有纠纷,尤其是领土问题各国都互不相让,也是最有可能擦枪走火的地方。日本一旦拥有多艘航母再军事上优势势必将增加,那么对中俄韩三国无疑更具有危险性。日本在历史上就有过恶迹般般的罪行,如果日本有上军国主义道路,那么历史重演很有可能。所以日本拥有航母绝对不是好的兆头,亚洲地区新一轮危机有可能临近。同样韩国也可以如法炮制,那么对地区而言绝非好事。

  美国一味的纵容日本军事实力的壮大必将玩火自焚。美国纵容日本无非是来遏制围堵中国俄罗斯,但其实日本最恨的却是美国。美国在日本保有大量的驻军是一种不信任的行为。美国不仅在军事上控制日本,在经济上削弱日本,在政治上也绑架日本,日本几乎在美国的监督下生活。其实日本一直想摆脱美国的控制,但是缺乏力量和机会。一旦让日本军事实力壮大当美国衰弱之时必定是日本反咬美国之日。美国一味的纵容日本只会养虎为患,一旦日本军国主义成为事实最不利的最危险的是美国自己,那时珍珠港偷袭、太平洋海战将可能重新上演。

  所以世界各国一定要万分警惕,二战才过去半个多世纪,日本并没有汲取历史教训,事实告诉我们日本一直谋求军国主义的复燃。日本拥有航母,对于曾经饱受其侵略的周边邻国而言是极其危险的。就是美国也必将玩火自焚早晚要遭到日本反扑。所以中国也要抓紧时间做好准备一旦有那一天来临,我们才有可能用实力碾压日本,告诉他什么叫中国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