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巴连续2天猛烈交火致印伤亡惨重 印媒:咱和好吧
www.wforum.com | 2017-12-25 18:14:5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巴连续2天猛烈交火致印伤亡惨重 印媒:咱和好吧

  当地时间24日,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再次猛烈交火。而就在此前一天(23日),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也曾有过交火,印方损兵折将4人。印媒24日表示,印巴两国是时候“破冰”了。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军队24日向位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蓬奇县的印度哨所和村庄开火,印军随后进行反击,双方交火持续了数小时。

  而就在此前一天,即23日,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也有过交火。在当天的交火中,印方1名军官以及3名士兵死亡。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称,巴基斯坦军队于24日中午12点55分左右向印军哨所和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村庄开火,交火直到印媒报道更新时间18点10分都还没结束。

  在印巴军队持续两天交火后,印度《教徒报》于24日晚呼吁两国和解,称“两国是时候该破冰了”。

  据了解,近年来,印巴军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冲突不断。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1990年至2017年3月,印巴克什米尔边界共发生了69820次交火事件,共造成14000名平民,5000名印度安全人员和22000名巴基斯坦武装人员伤亡。

  其中,不得不提到惨烈的卡吉尔冲突。自1971年第三次印巴战争发生之后,印度加强了对克什米尔地区的管控,引起巴基斯坦的强烈反弹。1999年5月,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的卡吉尔地区爆发了自两国第三次战争以来最大规模的武装冲突,印度罕见地出动大批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交战造成千余人伤亡,涉及人数之多前所未见。

  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今年8月曾表示,印度将在2022年之前将解决克什米尔争端。印度总理莫迪也曾表示,不能靠子弹和诅咒,而是要靠“拥抱”来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而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Gen Qamar Javed Bajwa)也曾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同印度建立正常与和平的关系,但“孤掌难鸣”。据了解,巴杰瓦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Karachi)的一场研讨会上发表讲话称,巴基斯坦边境依然面临着诸多变动因素,因此,希望同印度建立正常良好的双边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