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卖给乌克兰致命武器!普京放警告
www.wforum.com | 2017-12-23 21:51:47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卖给乌克兰致命武器!普京放警告

  乌克兰总统星期六感谢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杀伤性武器的决定,而俄罗斯的外交官则警告说,此举只会造成更多的流血事件。

  来自莫斯科的愤怒回应是在美国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的一天之后,美国这样做是为了帮助乌克兰在该国东部与俄罗斯支持的分裂主义分子做斗争。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科夫表示,美国显然是在推动新的流血冲突,美国的武器可能导致邻国出现新的受害者。

  然而,基辅对此表示感谢,感谢川普总统的领导,并坚持说武器不是出于进攻目的。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乌克兰军人手中的美国武器不是为了进攻,而是为了更坚强地抵抗侵略者,保护乌克兰军人和平民,进行有效的自卫。这也是一个跨大西洋的疫苗,防范俄罗斯的侵略性病毒。”

  美国国务院星期五在一份声明中说,向乌克兰提供“增强的防务能力”符合帮助乌克兰打造长期防务能力的目标,保卫其主权和领土完整。

  国务院的声明还说,美国帮助乌克兰的做法完全是防卫性质。

  美国广播公司在国务院发表声明之前的电视报道说,整个防卫一揽子项目总计4700万美元,包括销售210枚反坦克导弹和35部导弹发射器。国务院的声明没有确认提供的装备中包括报道所说的武器。

  美国总统川普曾经表示要改善与莫斯科的关系,但是这次的武器销售很可能威胁这一努力。

  12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警告俄罗斯说,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对峙是阻碍美俄两国关系升温的最重大障碍。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