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连番撞船的祸根?美海军被批长期"风气不良"
www.wforum.com | 2017-12-17 22:13:07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时报》周刊网站12月15日报道称,海军部长理查德·斯潘塞办公室近日公布的一份战略评估报告说,今年夏天两艘海军驱逐舰发生的撞船事件源于海军中几十年来的风气不良,这两次事故导致17名舰员丧生。

  这份新的评估报告还质疑了高层军官提出的建立一个新的指挥部,监督第七舰队所在的西太平洋的战备情况的倡议。

  尽管如此,报告基本上关注的还是结束几十年来积累的大量问题,这些问题导致如今的部队不堪重负,而且未能从以往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据斯潘塞办公室14日发布的这份报告说:“报告中提出的战备状态后果无法追究到任何一项单一的政策或者领导层决定上。”

  报告说:“虽然这些决定意欲实现短期的作战效力和效率的初衷是好的,但是累计的效应通常带来了无心的负面后果,这些后果反过来又削弱了必要的长期作战能力。”

  报告说,如今的训练和战备问题源于海军没法对作战指挥官的任务要求说不,尽管海军的预算现在捉襟见肘而且舰只数量大大缩减。

  报告说:“随着时间流逝,海军‘必须执行’的战时风气被用在了和平时期,牺牲了长期的战备和能力以换取短期的任务完成。”

  斯潘塞办公室所作的这项评估寻求对军中问题进行更高层的梳理,而不仅仅是海军领导层的“全面评估”。报告重点评估了“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的撞船事件的战术性原因。

  报告谴责海军机构臃肿,影响水面战军官掌握所需的专业知识,因为他们必须要在总部的位置上或者其他工作岗位上完成工作。

  报告还说,海军需要精简指挥控制体系,因为太多的官僚作风导致“权力部门意见不统一、指挥控制责任复杂化、问责体系松散”。

  报告说,要让海军恰当应对中国等“几乎势均力敌的”军事对手带来的威胁就需要在各个方面做出变革,从军队的风气到议会的监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