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终于承认能摧毁航母的武器,有此武器的国家绝不会用
www.wforum.com | 2017-12-15 20:21:22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美国是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航母也是世界上最具威慑力的武器,也使美国成为海上霸主,对其制海权、制空权都影响深远。拥有世界数量最多的核动力航母以及世界最先进的舰载机,让美国在国际地位上获取非常大的主动权。

      有矛便有盾,每个强大武器装备总有克星。美国航母是否也有武器可击败它,很多宣称“航母杀手”是否真有这样大的威力呢?有媒体报道,中国的东风-21D弹道导弹、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都被成为“航母杀手”,联合核潜艇以及远程防空导弹足以对付航母。

      美国海军回应,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以二战时期为例,日本曾使用人力操作导弹 “神风”打击航母最终却失败。美航母经过几十年的技术升级以及性能优化,更加难以被击败。真正能打击航母的武器,也只有核武器可做到了。

      尽管现在有很多国家拥有核武器,目前的核武器战略仅是起到威慑作用。使用核武器的后果是任何国家都难以承受的,不仅会将全球的生态环境毁坏,且后续产生的放射性毒物会大范围的影响民众的生存。核武器的使用代价是非常大的,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是不会随意使用的。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17-12-16 22:41:00
标题很傻。应该说“绝不会随意使用”!!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