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这回曝光终极大招!俄专家给出强势回应令美陷入深寒
www.wforum.com | 2017-12-15 20:19: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导条约》是美苏两国在冷战时期的特殊产物,《中导条约》全名《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它是80年代美苏缓和时期签订的重要军备控制协定。冷战后期,美苏签订了《中导条约》,该条约要求两国削减射程为500到5500公里的陆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被誉为“冷战时期最成功的军控协议”。

      条约规定美苏两国要全面销毁射程在500-1000公里以及1000-5500公里的中程导弹,不过随着冷战的结束,美军以极快的速度快速发展,而解体后的俄罗斯则饱受经济影响从而导致整体军力的下滑。即使如今俄罗斯经济和军事力量已经有所恢复,但是其在绝大多数领域依旧在吃苏联时期的老本。

      据美媒报道指出,目前美军已经拥有拦截中国DF21D反舰弹道导弹的实力,在美军的一次反导试验中,美军成功拦截了模拟中国DF21D的反舰弹道导弹。这次导弹拦截试验的成功确实令不少军迷担忧,不过更为值得注意的是美军那款模拟中国DF21D的中程弹道导弹。

       《中导条约》的存在令如今的美俄都无法拥有中程导弹,而美军这回则光明正大地亮相了其拥有的中程弹道导弹。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4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美国事实上已经退出了《中导条约》。他还指出,在美国单方面退出的同时,俄罗斯并没有退出作为国际安全基石的主要条约,这其中也包括反导条约。

      俄罗斯地缘政治问题科学院院长康斯坦丁∙西夫科夫指出,俄罗斯可以部署600-700件机动式超远程巡航导弹发射装置,这将可以对美国本土造成巨大的威胁,军事专家指出,部署超远程巡航导弹可以在不退出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情况下实现对美国本土的最大威胁。

      目前俄罗斯拥有两款超远程巡航导弹:X-101和X-102。X-101型超远程巡航导弹的射程在5500公里,从其给出的资料显示该型导弹经过在中东战争的检验,而X-102型超远程巡航导弹的射程达到了8000公里,这已经达到了普通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完全可以实现对美国本土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