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揭秘美军顶级狙击手学校 这种训练环境绝对想象不到
www.wforum.com | 2017-12-15 19:27: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狙击手现在已经成为现代战争中执行特种作战任务不可缺少的一个专业兵种,不过他们的训练十分的严酷,因为需要在肮脏的环境下行动,很多人受不了而退出训练。而佐治亚州本宁堡的陆军狙击学校更是美军训练最苦的学校之一,这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

  美军狙击手面临十分苛刻的任务,经常在很少或没有支援的情况下进行作战,而陆军狙击学校的训练将测试了他们独立工作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教官传授狙击手如何制作吉利套装,战斗中他们身上的吉利服要和周边环境基本融合在了一起,就如同密林深处中的幽灵一般。

  教官给狙击手讲解伪装技巧,他们一般采用两人制小组,因此成员必须身体健康,耐心,平稳,安静,聪明,善于数学,敏捷和适应。

  教官在狙击手上课,他们必须有冷静耐寂寞的心,极佳的胆识,随时保持沉着稳定,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不会惊慌,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快速做出判断并迅速作出决定。

  狙击手训练中除了一个正常的15公斤的背包外,还要携带50公斤左右的武器装备,他们每天不得不行走数公里甚至爬行才能完成任务。

  狙击手穿着吉利套装通过高高的草地后需要在一个充满水,泥,岩石,植被的沟渠爬了数百米;过于严苛困难和肮脏的训练条件让狙击手的数量十分稀少。

  训练中狙击手和观察员需要经常形影不离,熟知彼此习惯,揣摩对方心思才能形成默契。

  狙击手们每天要发射80到120发子弹,射程在300米到800米之间,还需要学会各种特种作战技巧。

  他们一般通过狙杀敌方的关键人物使其部队丧失战斗意志,也能通过毁伤军事基地,军事装备的关键设备来迟滞敌方的作战行动,能以最小的成本让敌军付出最大的代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