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战机叙领空开火强硬驱离俄战机? 俄:是我们赶你
www.wforum.com | 2017-12-14 20:4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官员15日证实,2架俄罗斯苏-25攻击机进入叙利亚上空的“非冲突区”后,美军2架F-22战斗机发射信号弹警告驱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在俄罗斯苏-25攻击机侵犯了俄美为避免意外事件协商建立的区域后,美国空军F-22战斗机几次开炮警告。事件发生后,俄罗斯飞机离开该区域。

      美国人士称,由于苏-25侵犯了分界线,事件持续了几分钟。早些时候,美国空军司令部称,俄罗斯飞机经常侵入美国空军控制的区域。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驳斥英美媒体关于美军F-22歼击机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东岸上空拦截2架俄罗斯攻击机的报道。俄国防部的消息称,“个别美英媒体再次试图表达它们的一厢情愿。
      12月13日2架苏-25强击机在3300米高度护送迈亚丁城地区的人道主义车队。从东岸方向一架美国F-22歼击机向其靠近。F-22通过发射热诱饵对2架俄罗斯的苏-25进行干扰。”

      俄国防部补充称,“在10000米高度完成空中掩护任务的俄罗斯苏-35S歼击机迅速从后半圆接近F-22,之后美军歼击机离开该地区。”

      据此前报道,12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俄军撤离叙利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