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遇难者家属:阿根廷潜艇失踪前曾被英军直升机追赶
www.wforum.com | 2017-12-14 20:1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遇难者家属:阿根廷潜艇失踪前曾被英军直升机追赶

资料图:阿根廷潜艇。

  13日,阿根廷失踪潜艇上一名船员的妹妹声称,她在潜艇爆炸前曾收到哥哥的信息,称他们正被英国空军的直升机和智利的船只追赶,阿根廷军方随后回应道,该消息“完全不真实”。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13日,阿根廷失踪潜艇一名船员的妹妹称,她曾收到哥哥发送的一条“奇怪”的消息,称他们的潜艇正在被一架英国直升机和智利船只追赶。随后,阿根廷军方对此进行了回应,称该消息“完全不真实”。

  据报道,该女子的哥哥在这艘潜艇上服务,她在11月15日船只消失的前几天接到了该消息。她说,“正是在这个奇怪的消息中,哥哥告诉我们他正在寻找一架英国直升机和一艘智利船只,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继续谈话,这是最后一个信息。”

  报道称,该女子表示,失踪船员的“许多”其他家属还收到亲人的报告,称他们在失踪时已经逃离英国的一架直升机。她说,在船只失踪后,她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因为她觉得“没有能力”。 但她最终做出这样的决定,希望主要调查人员看到这个报告。

  对此,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回应称,英国人没有任何设在福克兰群岛的反潜直升机。

  阿根廷军方曾表示,船长当时报告水进入了通气管,导致潜艇的一个电池短路。船长随后通过卫星电话通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几个小时后,潜艇发现爆炸。军方说,爆炸可能是由船长报告的电池问题引起的“浓度氢气”引发的。

  据悉,该型号潜艇由德国设计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投入使用,后经改进,现已停产。一批阿根廷海军官员11月下旬已前往德国,获得有关潜艇设计的更多信息,用于失踪情况的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