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称IS残部已不足3000人 将乘胜追击斩草除根
www.wforum.com | 2017-12-12 20:57: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称IS残部已不足3000人 将乘胜追击斩草除根

 资料图片:“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恐怖分子。

  据路透社12月5日报道称,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国际联盟估算,这个恐怖组织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剩下的武装分子不足3000人。

  报道称,“伊斯兰国”组织今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已经衰落,失去了摩苏尔、拉卡以及其他大片大片地盘。

  美国陆军的瑞安·狄龙上校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说:“目前估计,极端组织剩下的武装分子不到3000人。它们仍然算是威胁,不过,我们会继续帮助合作力量击败他们。”

  狄龙是在一个在线问答活动中说这番话的。他在问答活动中还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已经为伊拉克安全部队训练了12.5万人,其中2.2万人属于库尔德武装。

  在被问到美国是否打算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建立永久军事基地时,狄龙说,美军没有这样的计划。他在社交网络上回答说:“伊拉克政府清楚有多少联军在这里帮助打击极端组织,以及他们都分布在哪里;所有军事基地都由伊拉克政府领导。”

  美国领导的联军在与伊拉克政府军领导人会晤后发表声明说,联军将开始转变工作重点,由收复领土向巩固战果过渡。

  报道称,联军负责战略支援任务的副司令费利克斯·格德尼少将说:“我们会继续以提供训练、装备、顾问和协助的形式,支援我们的伊拉克伙伴,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他说:“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实现长治久安,同时培养伊拉克的可持续性和自立能力。”

  声明说,联军“解放了450多万伊拉克人,收复了5.2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尽管如此,联军仍然因为在支援当地军队的过程中实施空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而饱受抨击。

  英媒称,联军表示,从2014年8月到2017年10月,联军实施的打击无意中造成至少801名平民死亡,这远远低于众多监督组织提供的数字。

  据空中战争跟踪组织说,联军的空袭至少造成5961名平民的死亡。

  联军说,他们为避免平民伤亡不遗余力,目前还在审核伊拉克、叙利亚空袭造成的695份伤亡报告。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