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土下周将敲定S400军售大单 争取最短时间内签署
www.wforum.com | 2017-12-12 20:47: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土下周将敲定S400军售大单 争取最短时间内签署

  争取最短时间内签署 俄土即将敲定导弹军售大单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1日说,土耳其和俄罗斯官员将于下周会谈,敲定土方购买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的具体细节。

  “我们的官员下周将一起敲定S-400合同的具体细节。”埃尔多安在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普京当天访问土耳其,与埃尔多安在土首都安卡拉会晤。

  普京在联合记者会上说,俄方认为两国“扩展军事技术领域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双方当天就军购贷款事项达成一致,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签署”相关协议。

  今年9月,埃尔多安确认土俄已就购买俄制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签约。这是土耳其与俄罗斯达成的首项重大军购协议。

  S-400反导系统无法与北约防空系统兼容。作为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向俄罗斯采购先进防空导弹,引发美国等西方国家不安。美国国防部先前说,北约成员国购买互相兼容的武器装备“总体来说是个好主意”。

  S-400是俄罗斯最先进的现役防空导弹系统,可根据不同作战任务,打击不同高度、不同距离上的目标,可拦截弹道导弹、巡航导弹、战机等不同类型目标,最远射程超过40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