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问题三方会谈达成协议:将大规模交换战俘
www.wforum.com | 2017-11-30 17:25: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问题三方会谈达成协议:将大规模交换战俘

  11月29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新一轮会谈在明斯克结束。会谈各方达成协议,在新年之前实现大规模交换被俘人员。

  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在会谈后向记者宣布,会谈各方已经就交换被俘人员的名单达成协议,将尽快确定换俘的程序和具体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乌克兰政府负责与东部民间武装谈判的代表之一维克多·梅德韦丘克会面期间,同意将在权力范围之内尽力促成换俘。根据乌克兰媒体的报道,目前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民间武装扣押了158名政府军士兵和支持政府的武装人员,乌克兰政府准备以306名被俘的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交换。

  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地区爆发武装冲突。同年9月,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但冲突并未完全停止。2015年2月,新明斯克协议签署,协议各方就乌东部地区政治安排达成一致,但协议并未得到有效执行。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