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封锁俄军在叙利亚基地周边区域 致5万人与外界隔离
www.wforum.com | 2017-11-28 18:16: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封锁俄军在叙利亚基地周边区域 致5万人与外界隔离

  11月27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美国封锁了其在叙利亚阿特坦夫军事基地附近方圆55公里的地区,导致区域内5万多人与外界隔离。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负责人谢尔盖·库拉连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封锁了阿特坦夫基地周围方圆55公里的地区,美军制造出一个区域,估计有超过5万叙利亚居民被迫与外界隔离,这种行为阻碍了人道主义救助的进入”。

  据报道,该区域中的鲁克班难民营无法获得足够的食品和药品,儿童无法正常上学。

  库拉连科称:“尽管此前举行了磋商,但目前美方仍没有向为难民营运送人道救助物资的国际组织开放通道。”

  据此前报道,随着叙利亚境内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接近尾声,美军部队似乎没有继续在叙利亚战场上逗留的必要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撤出该区域。

  美国并不想就此结束,他们现在把目标从打击极端势力转移到促进叙利亚内战的“政治和解”上。有美国官员称,美军将继续利用在叙利亚北部对“叙利亚民主力量”(SDF)的军事支持向巴沙尔政权施压,促其对日内瓦进程做出让步。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称,在巴沙尔政权和反对派之间取得政治和解之前“不会离开”,但“不是说全数留着,部分部队将撤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