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战机成功试射布拉莫斯导弹 射程290公里可载核武
www.wforum.com | 2017-11-23 21:36:1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11月22日报道称,印度国防部今天发表声明称,印度空军11月22日成功地从一架苏-30MKI重型多用途战斗机上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声明说:“今天,印度空军成功地在东海岸附近从其前线苏-30MKI战斗机上发射了‘布拉莫斯’空射型反舰导弹。发射很顺利,导弹沿预定轨迹飞行,直接命中目标船只。”印度空军在2016年和2017年多次搭载“布拉莫斯”-A导弹进行试飞,到目前为止,已有两架改装后的苏-30MKI战机用于搭载这款2.5吨重的新型超音速巡航导弹试飞(第一次苏-30MKI搭载“布拉莫斯”-A试飞是在2016年6月)。鉴于“布拉莫斯”-A的体积与重量,每架苏-30MKI只能搭载一枚这种导弹。

  为了让这款飞机搭载和发射这种重型巡航导弹,它们的起落架必须加固,还要进行一系列其他技术改造和升级。印度国防部说:“飞机的一体化非常复杂,涉及飞机上的机械、电气和软件改造。飞机的软件开发由印度空军的工程师承担,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则负责飞机上的机械和电气改造。”

  国防部还表示:“科学家们在导弹研制过程中克服的一个重大挑战是,导弹惯性传感器传递对准的优化。”传递对准是指利用机载导航系统的数据激活和校准导弹的惯性导航系统,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导弹的精准度。

  要想将来成为印度核三位一体的空中组成部分,苏-30MKI最终还需强化电路以便经受住核爆炸的电磁脉冲。

  印度Zee新闻网站11月22日报道称,22日,“布拉莫斯”导弹首次从一架苏-30MKI战斗机上试射。世界上最快的超音速巡航导弹与战斗机“联姻”,对印度空军犹如雪中送炭,将增强其空中作战能力。

  此次从印度空军战斗机上试射“布拉莫斯”导弹的特别之处在于:

  1。这枚反舰导弹是从苏-30MKI上依靠自身重力抛出去的。

  2。这枚两级导弹的发动机点火,向位于孟加拉湾的海上预定目标推进。

  3。“布拉莫斯”空射巡航导弹的重量为2.5吨,是经改装后用于搭载武器的苏-30战机携带的最重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