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当面感谢普京:多亏俄罗斯拯救了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7-11-22 17:19: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总统当面感谢普京:多亏俄罗斯拯救了叙利亚

       俄罗斯21日发布消息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0日访问索契,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巴沙尔上次访俄是在2015年,俄开始在叙军事行动不久后。对于俄叙总统此次会谈,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表示,两国总统讨论了叙政治调解的可能方案。

  俄罗斯官方是在巴沙尔访问索契后的第二天发布消息的。据俄新社21日报道,普京与巴沙尔20日会谈了大约4小时。普京表示:“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转向政治进程,很高兴您准备好与希望和平解决问题的各方合作。”巴沙尔对普京说,多亏俄罗斯,叙利亚才能作为一个完整的国家得以拯救。俄罗斯空天军的行动非常成功,推动了叙利亚政治和解进程。

  在巴沙尔访俄的消息发布后不久,俄新社21日报道称,在俄叙总统会谈后,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表示,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积极阶段已经结束。叙利亚冲突后期的调解工作开始前,必须巩固所取得的军事胜利,防止恐怖分子卷土重来。俄卫星新闻网称,普京21日表示,叙政府已控制了叙利亚超过98%的领土。他还说,俄制武器的有效性在叙利亚反恐行动实战中获得了证明。

  巴沙尔上一次访俄是在2015年俄空天军开始在叙军事行动后不久。22日,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国领导人将举行推进叙利亚和平进程的峰会。伊朗总统鲁哈尼21日也宣布,此前盘踞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已被战胜。

  俄罗斯《消息报》21日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称,在与巴沙尔会谈后,普京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交流与巴沙尔会谈的情况。

  俄塔社21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热列兹尼科夫认为,俄叙两国总统在叙利亚局势由军事行动阶段转向政治调解时期进行“对表”,将对叙利亚政治对话产生积极影响。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克林采维奇表示,俄叙总统会面表明,叙利亚战争将结束,但反恐战争结束后,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仍将保留,以保障叙利亚的稳定和防止外部干涉。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