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公布美军援助IS“铁证” 竟是一张游戏截图
www.wforum.com | 2017-11-15 17:57:2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公布美军援助IS“铁证” 竟是一张游戏截图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在其官方“脸书”帐户上,发布图文证据证明美国在中东地区援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但网友发现俄罗斯公布的照片全都由过去两年的影片剪辑而来,其中有一张甚至配上了电玩游戏的截图。俄国防部随后迅速撤下帖文,并表示已经开始就“工作人员错误发布照片”的行为展开调查。

  俄罗斯国防部在“脸书”上称,9日,俄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使用无人机拍摄到一批黑白照片,并指责这次行动“确定了美国领导的联盟为IS提供了直接合作和援助的事实”。不过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其中一张照片和电玩游戏“AC-130武装直升机模拟器”于2015年3月上传到互联网上的画面完全相同。

  俄罗斯国防部事后已删除帖文。俄罗斯newsru新闻网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已经开始就“工作人员错误发布照片”的行为展开调查。不过俄国防部仍然强调他们对美军的指控是真实的。俄国防部称,“美军指挥部拒绝在11月9日对恐怖分子实施打击是客观真实存在的。俄罗斯空军准备对位于阿布凯马勒地区的IS分子进行打击,却遭到了美军飞机的阻挠” 。

  俄罗斯《观点报》说,“截图丑闻”在俄罗斯网络上也引起网友的愤怒和讽刺,有俄罗斯民众甚至挖苦国防部,对其表示“同情”。报道还称,“截屏丑闻”对俄罗斯国防部门同样造成严重的冲击,俄罗斯在信息领域多年卓有成效的工作也被一笔勾销。《观点报》认为,只对某个犯错的工作人员进行惩罚无济于事,但可以从该事件中寻找解决办法。 

  对于美国协助IS的指控,美国领导打击“伊斯兰国”盟军发言人瑞恩•狄龙(Ryan Dillon)用讽刺的口吻说:“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和他们的作战一样准确,我认为这就是他们发动新一轮谎言的原因。”狄龙说:“我无法核实真相,但我曾经看过一份报告,其中一幅图片来自于一款电子游戏。这与俄罗斯国防部毫无根据的指控一致,完全错误。”

(2)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