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又下水一艘导弹艇 战力堪比驱逐舰?
www.wforum.com | 2017-11-05 23:59:52  烽火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又下水一艘导弹艇 战力堪比驱逐舰?

  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罗斯22800型首艘量产型小型导弹艇“台风”号将在11月下水。该导弹艇由圣彼得堡“佩拉”造船厂建造,该型导弹艇首艇“飓风”号目前停靠在工厂泊位,正在进行舾装工作。

  22800型小型导弹艇由俄罗斯阿尔玛兹中央海军设计局为俄罗斯海军研发的,海军军事科学训练中心为这些舰艇的建造提供了军事科学支持。根据报道,22800型导弹艇的武器包括攻击和防空武器、作战指挥和控制系统、监测系统、目标指示和通信系统。该艇最主要的打击武器是高精度导弹武器系统。

  2017年7月29日,22800型小型导弹艇首艇“飓风”号在俄罗斯列宁格勒“佩拉”造船厂下水。当时出席下水仪式的有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订单保障部门主管安德烈·韦尔尼戈拉少将、“佩拉”造船厂厂长赫伯特·察图罗夫等。

  22800型小型导弹艇用来取代俄罗斯海军目前装备的21631型小型导弹艇,即“暴徒-M”级导弹艇。根据之前报道,俄罗斯海军计划至少列装18艘22800型小型导弹艇,前7艘该型导弹艇由“佩拉”造船厂负责建造。

俄又下水一艘导弹艇 战力堪比驱逐舰?

  2015年12月24日,前2艘22800型小型导弹艇“飓风”号和“台风”号在“佩拉”造船厂举行了敷设仪式。根据与俄罗斯国防部签署的合同,这2艘导弹艇将分别于2018年和2018年交付。

  目前,“佩拉”造船厂还在进行2艘22800型小型导弹艇的建造工作,分别是“疾风”号(2016年7月29日开建)和“暴风”号(2016年12月24日开建)。

俄又下水一艘导弹艇 战力堪比驱逐舰?

  除了“佩拉”造船厂外,俄罗斯国防部在2016年8月5日还与泽廖诺多利斯克造船厂签署了建造5艘22800型小型导弹艇的合同。泽廖诺多利斯克造船厂建造的首艘22800型小型导弹艇“旋风”号已在2016年夏季开建。

  俄罗斯在2015年的“军队-2015”论坛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22800型小型导弹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