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 叙军发射多枚导弹回击
www.wforum.com | 2017-11-02 18:25:4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 叙军发射多枚导弹回击

       黎巴嫩安全局消息人士当地时间周三(1日)表示,以色列战机从黎巴嫩领空向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了空袭。叙军随后对以色列飞机发射多枚地对空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该消息人士透露,“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以色列战机从黎巴嫩贝卡地区领空向叙利亚领土发射导弹实施袭击。”贝卡省位于黎巴嫩东部,与叙利亚接壤。

  叙利亚空军相关人士表示,叙利亚军第72师在霍姆斯省对以色列飞机发射了多枚地对空导弹,作为对空袭的回击。

  此前,10月中旬,以色列军方新闻局称,以空军在叙利亚摧毁了一支防空炮兵连,作为对叙方袭击以色列飞机的回应。以色列军方稍后强调称,以方无意使局势升级。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稍早曾表示,以方将继续向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空袭,如果情报证实叙方计划进行武器转移并且“在操作上可行”,以色列空军将实施军事行动。

  据卫星社早前报道,9月22日,以色列曾发射2枚火箭弹对大马士革机场附近区域实施打击,叙利亚军方随即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机作为回应。9月7日,以色列军机曾袭击位于哈马省的叙利亚政府军据点,导致2名士兵死亡。8月,以色列也曾引爆大马士革附近的一座军用机场。一名叙利亚官员称以色列所作所为是在“鼓励和支持恐怖分子”,叙方扬言要进行回击。

  今年2月,一架以色列直升机向位于叙利亚南部库奈特拉省的叙政府军据点实施袭击,此前以色列还曾对戈兰高地实施空袭。报道称,戈兰高地目前国际公认为叙利亚领土,曾在1967年的“六日战争”中被以色列控制。1981年,以色列议会通过投票,称拥有该地区三分之二领土。联合国曾多次声明以色列占据戈兰高地是非法的,敦促其归还叙利亚。2011年,叙利亚爆发内战,叙政府军一直在与国内反对派和恐怖组织作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