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年底前将结束在叙军事行动 计划留驻少量部队
www.wforum.com | 2017-10-31 19:09:3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年底前将结束在叙军事行动 计划留驻少量部队

      外媒称,国际文传电讯社10月30日援引一位俄罗斯重要参议员的话报道称,俄罗斯预计叙利亚的所有“恐怖分子”将在年底前被消灭,并计划在叙利亚保留足够军队,防止出现新的冲突。

  据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该通讯社援引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的话说:“我们将只在叙利亚留下为避免恐怖主义卷土重来而必需的部队。”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30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10月30日称,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的主要任务已经完成。

  报道称,此前俄防长绍伊古在会见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时表示,在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的军事行动即将结束。俄外长拉夫罗夫也称,俄军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很快将结束。

  沙马诺夫称:“总体上可以认为,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主要任务基本上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前叙利亚政府军将恢复对东部边境的控制,且‘伊斯兰国’作为一个有组织的军事团体将不再存在。”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前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向俄新社表示,可能缩减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队,这取决于叙利亚的局势发展,叙军已经控制了本国95%的领土。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军事外交消息人士报道称,莫斯科正考虑缩减在叙俄军,但会保留军警、军事顾问,以及保卫位于赫迈米姆和塔尔图斯的设施所需的军力,主要是反导系统。克宫回应该报道称,未公布相关决议,而国防部则表示无此计划。

  奥泽罗夫说:“有这样的可能,但最终决定由总统把握。”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