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将研轻型坦克重量不超35吨 C17一次可装运2辆
www.wforum.com | 2017-10-30 19:0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将研轻型坦克重量不超35吨 C17一次可装运2辆

      据台媒10月30日消息,美国陆军将在下个月推出一种名为“机动保护火力”(MPF)的轻型装甲战车的研发案,一般认为这就是新式轻型坦克。这种新轻坦比现役的M1艾布拉姆斯坦克要轻一半,C-17可以一次装运2辆。

  据美国陆军网消息称,美军地面作战系统研发官员大卫。贝斯特将军(David Bassett)表示,他希望MPF的研发案可以比较快,因此研发时程表有所调整,取消了以往两年或三年“技术发展阶段”,而是直接向现有军事大厂提出“征求建议书”,目前已经收到有意投标的潜在承办商不少意见。贝斯特说,美军将在收齐意见书后,于11月中旬提出MPF性能规格。

  可能是因为在20多年前美国先进新轻坦克的计画遭到取消,因此美国陆军改以MPF之名来提计划,MPF计划经理大卫。多普(David Dopp)说:“我不想说这MPF是轻型坦克,但它确实像是轻型坦克。”

  贝斯特将军说,陆军希望在15个月内就见到原型车,在6个月后开始战术测评,并在2022财政年度就确定生产合约。

  MPF的主要任务是为步兵旅作战单位提供远程直接射击能力,虽然详细规格还没提出,一般认为它可能具备105MM坦克炮为主要武器,而且重量要比M1系列主战坦克轻得多,大约在25~35吨之间,使C-17可以运送两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