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务卿:叙收复拉卡是全球联合打击IS重要里程碑
www.wforum.com | 2017-10-20 21:27: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0月20日发表声明,祝贺叙利亚收复拉卡,称这是全球联合打击“伊斯兰国”的重要里程碑。

  当地时间20日上午,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宣布完全解放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大本营拉卡,并将拉卡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管理权移交给“拉卡民政委员会”。

  对此,蒂勒森发表声明表示祝贺。他表示,尽管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解放拉卡仍是全球联合打击“伊斯兰国”的重要里程碑。

  蒂勒森称,今年1月“伊斯兰国”还在拉卡积极密谋对美国及其盟友发动恐怖袭击,如今拉卡已脱离“伊斯兰国”控制。过去7个月里,数百万人从“伊斯兰国”的残暴统治中被解救出来,美国正与其盟友一起设法使人们重返家园。

  蒂勒森说,美国及全球反恐联盟的其它成员除了将继续在军事上打败“伊斯兰国”,也在尽一切努力清除该组织留下的爆炸物,并向脆弱人群提供重要的人道主义援助,同时还将支持“拉卡民政委员会”等努力确保当地安全,提供必要的服务以稳定社区,重建学校,帮助流离失所的叙利亚人安全、自愿地返回家园。

  蒂勒森称,解放拉卡并不意味着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已经结束。全球反恐联盟仍将动用一切军事、情报、外交、经济和法律等手段,确保将所有叙利亚人民从“伊斯兰国”手中解救出来,并确保该组织无法再向全世界输出恐怖主义。

  蒂勒森表示,全球反恐联盟仍将不懈努力,不让“伊斯兰国”在世界任何地方获得庇护,阻止其招募、转移恐怖分子、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进行宣传等。他说,我们有信心终将打败这个残暴的恐怖组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