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三艘军舰停靠菲律宾 带来5千支步枪百万弹药援助
www.wforum.com | 2017-10-20 21:11:3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三艘俄罗斯军舰,其中包括两艘反潜艇,当地时间周五(20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停靠,卸载大量捐赠给菲律宾的武器和军事装备。

俄三艘军舰停靠菲律宾 带来5千支步枪百万弹药援助

  报道称,随着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寻求与俄罗斯更加紧密的联系,这已经是俄罗斯军舰今年第三次访问菲律宾港口。据俄罗斯和菲律宾海军官员称,俄军舰卸载的军事装备包括5000把突击步枪、100万发子弹及20辆军用卡车。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副司令米哈伊洛夫(Eduard Mikhailov)表示,“为了区域内的安全和稳定,我们将尽己所能,使这次停靠成为代表两国友好联系和关系的标志性贡献。”菲律宾海军发言人也表示,俄军舰此次访问是为配合下周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访菲。据悉,预计下周俄菲双方将签署一项军事后勤方面的安全协议。

  此前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俄罗斯驻马尼拉大使馆10月12日透露,俄罗斯本月将运送5000支AK-47冲锋枪等军备到菲律宾,协助菲律宾军方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

  俄罗斯驻菲大使科瓦耶夫证实,俄罗斯将捐赠5000支枪械、20辆军用运输车和100万发弹药,为菲军方的反恐工作提供支援。他说:“俄罗斯全力支持(菲律宾)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

  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1日已宣布,俄罗斯将捐献军备,以支持菲律宾对武装分子的战斗。杜特尔特称,这些武装分子不会消失,他们可能正在重新集结,准备在任何一个地方发动袭击。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也证实,俄罗斯提供的军备将于本月22日抵达马尼拉,移交仪式将于25日举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