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管不了美军飞机?日本法院驳回民众停飞美军机请求
www.wforum.com | 2017-10-19 21:05: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管不了美军飞机?日本法院驳回民众停飞美军机请求

  近期,大约1000名东京居民赢得了就附近美军基地产生的飞机噪音索取赔偿的诉讼请求,但他们希望飞机在休息时间停飞的诉求却遭到驳回。

  东京地方法院下令日本政府向居民支付总计约6.1亿日元(合550万美元)的补偿。但法院驳回了居民阻止横田空军基地在晚上7时至早上7时之间起降飞机的要求。横田空军基地驻扎了大约4000名美军。

  报道称,长期以来,当地居民一直抱怨这个位于东京郊区的基地周围的噪音水平,尤其是飞机在夜间和清晨起降的声音。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称,法院主审法官世户口武男在此案的判决中称,“噪音已经扰乱了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并对他们造成了心理上的损害”。他还表示,政府“并没有采取足够努力来寻找噪音问题的解决方案”。

  但是法院驳回了居民要求在休息时间停飞飞机的诉求,以便与以前的裁决保持一致。法院在以前的裁决中曾称政府没有能力控制美军等属于外国的第三方行为。这一裁决还否决了居民根据这一军事基地未来的飞机起降数量获得赔偿的要求。

  日本全国各地都有居民向法院提出涉及众多美军驻日军事基地噪声问题的索赔诉讼。作为美日安保条约的一部分,日本境内驻有大约4.7万美军。

  今年2月,另一家法院曾判定,生活在日本最南端冲绳一个美军基地附近的大约2.2万名居民可获得创纪录的302亿日元赔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