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强化西太地区反导能力 为第7舰队增派宙斯盾舰
www.wforum.com | 2017-10-15 19:24: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强化西太地区反导能力 为第7舰队增派宙斯盾舰

图为2017年8月22日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拍摄的受损的美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

  美媒称,在美国海军调整军舰部署,以确保在发生两起重大碰撞事故后,在太平洋地区仍具有足够的弹道导弹防御舰艇之际,“蒙特雷”号导弹巡洋舰将于10月16日启航执行部署任务。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上述两起事故使得海军的“麦凯恩”号和“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失去了部署能力。海军少校考特妮·希尔森12日告诉《海军时报》:“‘蒙特雷’号将启程执行一项未预先计划的部署任务,前往第5和第6舰队所辖区域,以执行海洋安全作业。”她说:“此次部署将使长期驻扎在夏威夷的驱逐舰‘奥凯恩’号可以部署到第7舰队,从而为该地区提供更多拥有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的舰艇。”

  报道称,先前部署在太平洋地区的两艘具有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的海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和“菲茨杰拉德”号却在今年夏天的两起碰撞事故中遭到重创。“奥凯恩”号驱逐舰最初曾计划部署到第5和第6舰队辖区,包括欧洲和中东。现在母港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蒙特雷”号将代替“奥凯恩”号前往那里,于是“奥凯恩”号就可以转而部署至位于西太平洋的第7舰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