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美在叙利亚这座基地“有毒”,已被叙军铁桶合围就等俄罗斯发话
www.wforum.com | 2017-10-13 22:0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哈马省的战事彻底结束后,残余的“征服阵线”武装就只剩下在相邻的伊德利卜省有限地盘了。九月中旬,由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担保的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协议已经达成。因此“征服阵线”武装想在这里固守是不可能的。近期土耳其军方已经在靠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边境地区部署了陆军装甲力量和空军战机,彻底封锁了伊德利卜恐怖武装经由土叙边境的外逃通道。

      以色列媒体称,黎巴嫩(包括政府军在内)已经彻底转向俄罗斯,已经帮助俄叙联军彻底肃清了黎叙边境的恐怖武装。土耳其在边境部署和在叙驻军准备工作完成后,也开始炮击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恐怖武装目标。乐观的分析指出,叙利亚中北部的反恐战事将很快结束。不过在总结近期胜利的报告中,俄叙都同时谴责了老美在约旦和叙利亚边境建立的“有毒”军事基地。

      这所名为阿特坦夫的军事基地,是早前美英特种部队趁着俄叙联军与恐怖武装胶着激战时,快速从约旦境内突入建立的。据目前该基地中只有数百人的特种作战官兵,坦克以及高机动作战车辆。更重要的是,在阿特坦夫基地、由美英战术航空部队掩护下的美国、英国和挪威几国教官一直在训练‘新叙利亚军'战士。教授他们战场战术、指挥和重武器使用技能。

      俄军方称,美联军训练的‘新叙利亚军'团伙从邻近地区针对叙军队和平民发动恐怖破坏偷袭。临近阿特坦夫军事基地的地区成了一个直径100多公里的“黑洞”,大量恐怖武装团伙从这里输出并向政府军目标有计划的发动偷袭以及恐怖袭击。在上月哈马省战斗打响前中,俄罗斯空中侦察发现,有至少300名恐怖武装是从阿特坦夫军事基地附近冲出。

      然而与老美在叙利亚东部库尔德控制区的11个神秘军事基地一样,阿特坦夫军事基地虽然明显有毒,但是基于大国博弈在前提,俄罗斯空天军战机现在也不能对这所“已经先入为主”的军事基地实施空袭。而叙政府军地面部队也只能对其实施包围却不敢靠近攻击。老美数月前就以公开宣布在该地部署了多部高机动火箭炮系统,以阿特坦夫军事基地为原点,可以摧毁半径70公里之内的所有目标。

      即使现在不能彻底清除这个毒瘤,也要尽可能将其压制住。最新的消息称,叙军和民兵已经缩小了围绕阿特坦夫军事基地的铁通式包围圈,并彻底收复周边约八千平方公里的领土。叙军老虎部队现场指挥官称,只要俄空军战机能提供强有力支援,驱逐从约旦方向进入的美联军战机并摧毁其远程打击火力,那么叙军和友军就有把握在最短时间内拿下该基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