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直升机航母确定2022年完工 建造技术比法国更强
www.wforum.com | 2017-10-13 22:0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直升机航母确定2022年完工 建造技术比法国更强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在参加2017年直升机航展时表示,俄罗斯首艘直升机航母将在2022年面世。他表示,直升机航母的建造周期需要至少4年时间,因此可能会在2022年完成建造工作。

  现在,俄罗斯海军舰队并未装备有“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原本俄罗斯和法国在2011年签署了购买2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合同,首艘两栖攻击舰应在2014年交付,但在2015年俄罗斯与西方关系恶化,且西方国家和美国对俄实行制裁的背景下,法国拒绝向俄罗斯交付。随后,这2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被转售给埃及,分别在2016年6月23日和9月中旬交付。据了解,其中1艘将部署在地中海,另外1艘将部署在红海。

  不过,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表示,俄罗斯的国内船厂有能力建造类似法国“西北风”的两栖攻击舰。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拉赫玛诺夫表示,与法国合作的经验能够帮助该公司生产出符合海军要求的国产两栖攻击舰,并且其战术技术性能不会逊于法国的“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而且某些性能可能会更加完善。其中,在与法国合作时所获得的最有用的经验是将俄罗斯与外国的舰艇系统相结合。去年7月底,俄罗斯海军副司令维克多·布尔苏克称,建造两栖攻击舰的技术条件已经具备。

  俄罗斯克雷洛夫国家研究中心官员之前曾表示,俄方研制的新型直升机母航母为“拉维纳”号,可能将在2026-2027年间付俄罗斯海军。这名官员介绍称,“拉维纳”号排水量为2.4万吨,远超“西北风”级战舰的满载排水量2.1万吨。“拉维纳”号能以18海里(约33.3公里)的时速连续航行8000公里,最大时速可达22海里。此外,“拉维纳”号可搭载320名船员和500名士兵、50辆装甲车。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在2017年直升机航展上还向记者指出,新型高速军用直升机将在2025年前完成首飞。俄罗斯计划在2018-2025年的国家军备计划框架下开展科研工作以及之后的试验设计工作,在2018-2025年的国家军备计划内实现高速军用直升机的首飞。

  他表示,新型高速军用直升机的技术要求已经确定,目前正在与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商定细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