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安倍访印度出成效?莫迪要派遣10万青年赴日学习
www.wforum.com | 2017-10-12 19:11: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倍访印度出成效?莫迪要派遣10万青年赴日学习

      据《印度教徒报》10月11日报道,为提高国民生产力水平,印度联合内阁日前宣布,作为双边技术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印度将派遣十万青年前往日本。同时,内阁还批准了与日本的气体交换协议。

  据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日前在内阁会议结束后表示,此次培训将持续3到5年,在此期间,日本政府将为这些派遣的青年提供住宿及工作机会。他还称:“待学成归来,这些青年将会极大地促进印度生产力发展。”

  报道称,Pradhan表示,印石油部门还与日本政府敲定了另一重大协定,即与日本进行气体交换,旨在促进印度气体导向型经济的发展。

  Pradhan说道:“日本与卡塔尔有气体协议,而我们与澳大利亚有气体相关协议。我们的协议允许交换天然气合约。这样一来,我们可从卡塔尔交换气体,从而节省运费;相应地,日本也可从澳大利亚获得气体。”印度法律与信息技术部长补充道,该协议还将“深化双边的外交政策关系”。

  同时,在世界银行提供约为660亿卢比的资金支持下,联合内阁还批准了两项新计划——“Sankalp”和“Strive”,旨在推动技能发展。印度中央、各邦及私营部门在短期和长期的技能培训项目中将共同参与此项结构性改革,所需时间将超过3年。

  普拉丹表示:“参与培训者将不会受到体制机制束缚,该项目将为各邦建设机制提供基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