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增程版灰鹰无人机投产 可持续飞行40小时
www.wforum.com | 2017-10-12 18:58:2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合众国际社10月10日报道称,通用原子能-航空系统公司(GA-ASI)今天宣布公司已正式将生产线从MQ-1C“灰鹰”无人机改为新型远程无人机,即MQ-1C“灰鹰”增程无人机。

  GA-ASI飞机系统公司总裁戴维·亚历山大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为公司多年来的奋斗感到自豪,我们为美国陆军建造了165架MQ-1C‘灰鹰’无人机。现在我们的工作重心是交付‘灰鹰’增程无人机,我们相信这种无人机的续航及其他强化能力将成为战场上的决胜力量。”

  GA-ASI公司已将研发兴趣转为投资机身复合材料模具,并因此得以提前生产MQ-1C“灰鹰”增程无人机,与MQ-1C“灰鹰”无人机生产线同时运转。

  新型MQ-1C“灰鹰”增程无人机除了能够协助地面部队执行通信中继和武器投送任务之外,还能执行远程情报、监视和侦察行动。

  与目前的无人机系统相比,MQ-1C“灰鹰”增程无人机的最大优势就是它能够连续飞行多个小时。GA-ASI公司说在最近一次续航试飞中,这种新型远程无人机飞行了41.9小时,大大超过了现有“灰鹰”无人机的25小时续航能力。

  这种新型远程无人机的作战能力有助于军队指挥官克服无人机战争面临的共同挑战:当一架无人机因燃料不足或恶劣天气而不得不返回基地时,找不到额外的第二架无人机替代第一架无人机。

  首批4架MQ-1C“灰鹰”增程无人机正在进行研发测试,接下来将进行作战测试,2018年春天进行测评。GA-ASI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交付新型远程无人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