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要对黎巴嫩真主党动手?美国花重金收集其领导人信息
www.wforum.com | 2017-10-11 18:13: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对黎巴嫩真主党动手?美国花重金收集其领导人信息

      “美国开始就黎巴嫩真主党发出针对性言论,并对两名真主党指挥官采取了一些手段。美国敦促其盟友将这个黎巴嫩人的武装列入黑名单”,法新社10月11日报道称,特朗普将在本周末公布对伊朗的新战略,但同时,美国高官们单独挑出了德黑兰在叙利亚和黎巴嫩的盟友(暗指真主党)。

  1983年,美国指控真主党在贝鲁特通过自杀式炸弹袭击了美国大使馆和兵营。从此,两者结下仇怨。黎巴嫩真主党成为该地区的一支强大力量并参与了多次袭击。

  报道称,一些美国的盟友对真主党“军翼”组织采取了制裁。但是又容忍该组织在黎巴嫩政府中作为一个政党存在的角色。

  但是,美国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尼古拉斯•拉斯姆森(Nicholas Rasmussen)和反恐巡回大使瑟尔斯(Nathan Sales)表示,并不接受这样的双重标准。

  瑟尔斯说:“抵御真主党是特朗普政府的重中之重。”

  瑟尔斯说:“美国国务院将花费700万美元用于收集真主党外部安全组织领导人塔拉勒•哈米亚的信息。”

  他还透露,还有500万美元的经费将用于另一名真主党高级军事指挥官福阿德•舒凯尔的信息收集。

  据此前报道,在有关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问题上,真主党方面对美国提出了强烈的批评。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称,美国不希望让伊斯兰国被消灭并通过其在叙利亚的基地帮助IS武装分子。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