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军队每3天就有1人自杀 当局冷漠回应引发不满
www.wforum.com | 2017-10-10 20:56: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军队每3天就有1人自杀 当局冷漠回应引发不满

  伴随着又一名在克什米尔地区执勤时自杀的士兵遗体在9日被运回班加罗尔市,印度武装部队士兵的高自杀率再一次引发广泛关注。据印度国防部的数据显示,几乎每3天就有至少1名来自武装部队的士兵选择自杀,但国防部却表示,大多数人自杀系其个人因素所致。

  据《印度时报》报道,根据印度国防部从2014年1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给出的数据显示,每3天就有至少1名来自印度海、陆、空武装部队的国防人员自杀,而大多数的自杀者则是来自陆军。在这1185天内,共有348名国防人员在执勤时自杀,这一情况在长期被派遣到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以及受到叛乱影响的东北地区的人员身上尤其严重。

  然而,印度国防部却就此表示,大多数的自杀是出于自杀者的个人原因,诸如回家后所面临的土地纠纷等等。此外,民政当局对于武装部队人员以及自杀者家属的抱怨所采取的冷漠态度也引发了大量不满。

  尽管确实可能存在一些个人原因,但一位曾被派往前线并服役多个任期的上校也指出,在一些局势紧张地点长期执勤,会损害士兵的身心健康。尽管国防部称已经进行了投入来为军队人员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但印度媒体认为,这似乎还远远不够。据悉,在海、陆、空三军中,印度陆军受到的影响最大,共有276人自杀,占到了总数的近80%,空军其次,海军人数最少,为12人。

  另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媒体称,印度国防部门针对克什米尔地区和印度东北部地区的暴动而采取的延长士兵部署时间的做法,对士兵身体耐力和心理健康都产生了负面影响。加之薪水过低、无法请假、缺乏基础设施、领导层无能、常被军官侮辱等等,情况就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印度国防部采取了许多措施,以减轻远离家乡的陆军、空军和海军的压力,军队中自杀和他杀的事件也并没有减少的迹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