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拉克称极端组织年内将被消灭 IS控制区已大幅缩水
www.wforum.com | 2017-10-10 20:20: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10日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的势力将在今年内被彻底消灭。

  阿巴迪当天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会上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打击“伊斯兰国”行动中所取得的胜利表示赞赏。他表示,“伊斯兰国”今年将在伊拉克彻底覆灭。

  伊拉克军队7月收复被“伊斯兰国”控制长达3年多的第二大城市摩苏尔,随后收复了摩苏尔以西的泰勒阿费尔,日前又基本收复基尔库克省西部的哈维杰地区。目前,“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控制区仅剩萨拉赫丁省的舍尔加特镇、安巴尔省西部的3个城镇和其他数个小块地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