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强烈警告!美国在叙利亚大挑衅
www.wforum.com | 2017-10-05 19:04:44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强烈警告!美国在叙利亚大挑衅

  据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警告称,美在叙利亚针对俄军进行的挑衅行为是致命危险的。

  俄罗斯外长为何突然发出这样的警告?其中原因有三方面:

  一是最近俄罗斯在叙利亚的最高指挥官、一位陆军中将在情报被 IS 精确掌握后被IS发射的迫击炮炸死,接着又牺牲了一位上校。这么高级别的情报,没有一个情报链是不可能完成的,IS没有这个能力,而之前俄罗斯披露美军的特种部队在IS的营地,所以俄罗斯实际上是怀疑美国并且可能掌握了一些证据。那么,俄罗斯这个时候发出警告,是告诉美国俄罗斯可能会采取反制措施。

  二是美国领导联军时不时就打一下叙利亚政府军,这其实就是避免叙利亚政府军过快掌握更多领土,为美国势力掌握更多领土做准备。而对俄罗斯来说,这显然是涉及到了俄罗斯的战略利益。

  三是俄罗斯想告诉美国,试图和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撕破脸,那么最终美国只能自讨苦吃,所以这个警告也是想迫使美国和谈的意思。

  其实,俄罗斯最近在叙利亚损失还是很惨重的,特别是最高指挥官被炸死,这个对士气打击很大。为了长士气,俄罗斯必然会采取相应行动,而此时发出警告也是在告诉相关各方,别惹俄罗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