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狙杀320名IS圣战士!63岁神枪手战死沙场
www.wforum.com | 2017-10-01 02:22:1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布塔辛(Abu Tahsin al-Salhi)。(Getty Images)

战场上被称为“狙击手教长”的资深战士阿布塔辛(Abu Tahsinal-Salhi),传在参与自伊斯兰国(IS)夺回伊拉克城镇哈加(Hawija)战役时遇害。

阿布塔辛29日死亡。他自1973年以阿战争以来即参与大小军事冲突,据说射杀至少320名伊斯兰国圣战士。

与伊拉克政府军合作围剿圣战士残余势力、多为什叶派的民兵团体“人民动员”(Hashed al-Shaabi)发言人阿塞迪(Ahmadal-Assadi)说,阿布塔辛在推进伊北哈加镇时遭到杀害。



阿布塔辛的好友在他今天的葬礼上说,他的伙伴大都称他“狙击手教长”或“鹰眼” 。

在一段影片中,63岁的阿布塔辛概述他作为狙击手的经历,从1973年起就参与叙利亚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战斗。

此外,阿布塔辛也参加伊拉克已故总统侯赛因(SaddamHussein)于1980至1988年与伊朗间的战争、1990年入侵科威特,以及2003年美国击溃侯赛因政权时对抗美军,之后则专注对抗伊斯兰国。

他在影片中说:“今天,我枪杀他们(伊斯兰国战士)2人,真可笑--我最少都有4个。”在2015年反IS战役中,“我杀了他们173人,现在已累积到320人”。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