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威胁对朝鲜动武 这五大军火商或将收益最大
www.wforum.com | 2017-09-29 21:23: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威胁对朝鲜动武 这五大军火商或将收益最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久前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演时威胁要对委内瑞拉、朝鲜、伊朗等国动用军事手段,英国BBC认为这并不奇怪。看看特朗普上任后美国2017财年打破近年来纪录的700多亿美元军火订单,你会明白这其中涉及庞大的军火商利益。

  当某个地区军事威胁持续增强,大国需要秀肌肉时,全球五大军火商就有机会从中获利。如今,导弹、反导防御系统、战机以及其它众多先进武器成了抢手货,而且在美国的政治谈判中,出口军火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一旦地区陷入对抗,或爆发战争,到底有哪些公司获利最多?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定期发布的全球销售量最大的军火商排名或许能让你看得更清楚。

  根据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资料,2016年全球军火巨头排名前5名,分别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英国航空航天公司(BAE Systems)、雷声公司以及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这五家军火公司中,四家都来自美国。

  排名第一的洛克希德·马丁是美国传统的军火巨头之一,2016年销售额达到472.48亿美元。制造研发的领域包括航空、导弹、直升机、雷达系统、空间技术。作为太空及军事工业巨头的洛克希德·马丁是美国军方最大的合约商,与其合作的部门包括陆军、空军、海军以及特别行动部队。

  目前,美国向盟友国家大力推销的F-35系列战斗机就来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之手。

  排名第二的波音公司是美国民用军用航空巨无霸,在武器方面,2016年销售额为295亿美元。波音的产品包括传统战机和无人战机、卫星系统、空间技术、导弹、防卫以及情报安全系统。其军事产品部门在全球拥有5万员工。

  美国空军当前的主力战斗机F-15系列,以及海军F-18“大黄蜂”系列战斗机都来自原麦道公司,现在已经并入波音公司。

  唯一一个非美国公司是英国航空航天公司,2016年销售额为256亿美元。英国航空航天公司(BAE Systems)是一家英国的武器制造商以及商用飞机制造商。BAE最著名的产品,包括“台风”战斗机(Eurofighter Typhoon)、F-35B、“隼”式战斗机(Hawk)、“鹞”式战斗机(Harrier)、“旋风”战斗机(Tornado)。

  美国雷声公司排名第四,2016年销售额为240.69亿美元。该公司开发了指挥、控制、通讯以及情报系统。它同样是美国军方最大的合同商之一,雷神公司90%的利润来自军方订单。

  美国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排名第五,2016年销售额达到245.08亿美元。诺斯洛普·格鲁门是一家美国航空及武器制造巨头,目前拥有航空系统部等3个商业部门。它还是全球最大的军火商提供讯息技术。

  美国大名鼎鼎的B-2隐形轰炸机就是由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更为重要的是,美国下一代隐形轰炸机B-21的生产商也是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该公司甚至在其网站上宣称,B-21可以“穿透最坚固的防御体系,精确打击全世界任何一个目标”。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