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多次“被死亡”后 IS最高头目巴格达迪新录音曝光
www.wforum.com | 2017-09-28 20:22: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次“被死亡”后 IS最高头目巴格达迪新录音曝光

  当地时间9月28号,极端组织发布据称为其领袖巴格达迪的新的录音带。录音带中提及了近期朝鲜与日本和美国的关系问题、摩苏尔战役等。巴格达迪自2014年7月后在摩苏尔出现后,再未公开露面,引发人们对其行踪的猜测。录音时长为46分钟,还谈到叙利亚拉卡、哈马和利比亚苏尔特等地局势,也谈及俄罗斯主导的阿斯塔纳会谈。

  据媒体报道,目前美国情报机构正在验证录音真实性及录音时间。巴格达迪上次发表录音讲话时间为2016年11月。

  巴格达迪是极端组织领导人,美国悬赏2500万美元进行追捕。今年7月,俄罗斯军方称巴格达迪“极有可能”在拉卡遭袭击丧生,此后,伊朗、伊拉克等媒体也曾宣布巴格达迪的死讯。有媒体认为,极端组织此时公布巴格达迪录音,虽然有助于提升极端组织当前低落的士气,但不足以制造任何局势改变。

  “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或还活着 曾数次传死讯

  美军驻伊拉克高级指挥官斯蒂芬⋅汤森8月31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很可能依然活着,美军一直在追踪他的下落。过去两个月数度传出巴格达迪死讯,但美军方面都未予证实。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