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监控俄军动向?乌总统再请加拿大分享俄乌边境处军情
www.wforum.com | 2017-09-26 19:42:3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监控俄军动向?乌总统再请加拿大分享俄乌边境处军情

      为缓解乌克兰局势,加拿大此前曾多次向乌方提供军事援助。据俄塔社9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9月23日在访问加拿大期间与加总理特鲁多举行了私人会面。波罗申科25日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加拿大政府再次通过Radarsat-2卫星向乌克兰提供情报信息。

  波罗申科称,基辅希望获得加拿大Radarsat-2卫星拍摄的俄乌边境处的照片,这一信息有助于乌方监控俄军在顿巴斯的行踪。他说道:“这可以帮助我们落实明斯克协议,并将证明,俄罗斯部署了坦克、火炮和多发火箭系统。”

  波罗申科表示,之前已就此问题向特鲁多提出过请求,在23日的会晤中,双方也商讨了这一议题。

  俄塔社报道称,根据加拿大前总理、保守党人斯蒂芬•哈珀的决定,2015年3月起,加拿大开始向乌克兰军方提供Radarsat-2卫星拍摄的照片,用于识别顿巴斯民兵阵地,并监测俄乌边境处军事设备的移动情况。2016年3月,加拿大新任总理、自由党党魁贾斯廷•特鲁多以费用高昂为由叫停这一项目。CBC电视台称,加拿大为此共花费950万美元,加方2016年秋“明确向乌克兰表示,不会再审议有关中止向其提供信息的决定”。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