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特种部队接连遭到炮击牺牲三人
www.wforum.com | 2017-09-24 22:35:26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特种部队接连遭到炮击牺牲三人

  俄罗斯在叙部署的特种部队

  俄叙联军在18日跨越幼发拉底河抵达东岸前线后,几乎把IS分子包围在该市的一小块区域。而在叙特种部队和装甲力量强渡幼发拉底河行动之前,俄空军的攻击机先对河东目标实施了一轮精确空袭打击。随后掩护叙利亚特种部队占据了幼发拉底河东岸的两个战据点,为后续的大批重装备渡河创造了战术条件。不过这次行动却出现了两个争议。

  首先美联军方面认为,俄叙联军打破了双方以幼发拉底河一线为界划定的作战区。分析指出,如果不能阻止这种推进趋势,那么美在库尔德控制区建立战略立足点的计划可能要彻底泡汤了。而此前美英撤销在约旦和叙利亚边境塔夫镇的基地已经是对俄叙伊联军最大的让步。不过叙政府已经明确指出只有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是合法的。这样说来俄叙联军过河也是理所当然的。

  其二是在俄空军18日的空袭河东目标行动中,库尔德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指称,有六名该组织的战士在空袭中伤亡。对此俄罗斯表态称,空袭目标是经过预先侦察确认的,并已经通知了美联军指挥部。至于美在叙的友军和军事顾问如何会出现在恐怖分子阵营中,那需要美联军和在叙境内的友军自己做出解释。但不管怎么说矛盾已经形成,甚至有欧媒担忧未来形势会直接引发美俄在该地区的军事摊牌。

  法新社9月20日报道称,3名俄罗斯士兵近日在代尔祖尔市附近叙政府军与IS武装分子的交战中阵亡。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叙利亚民主军近日两次炮击代尔祖尔城外的俄特种部队和叙军阵地。他向美领导的联军发出警告,如果该地区的俄军遭到攻击,将被迫还击以牙还牙。俄罗斯与此同时公布的在西部哈马地区的战绩也是绝对有说服力。

俄罗斯特种部队接连遭到炮击牺牲三人

  俄罗斯空袭行动

  军事专家指出,幼发拉底河一线的战场态势很复杂,目前俄叙联军还在沿河西岸向南北两线扩大战果。一名美国支持的叛军指挥官说:“美国人不会放弃进入幼发拉底河西岸的迈亚丁和阿布凯马勒市。”IS的很多高级成员已被协助撤离代尔祖尔,并逃往幼发拉底河西岸的迈亚丁市和阿布凯马勒市凝聚力量。这会对俄叙联军在幼发拉底河西岸形成新威胁。

  虽然美方没有明确回应俄罗斯的警告,但却罕见公布了六月份击落叙政府军苏22战机,以及精确打击叙利亚装甲师坦克的视频画面。这或许在暗示,如果叙军执意要在幼发拉底河东岸扎根并扩大地盘,那么美联军将会发起新一轮的空中打击。在叙利亚战场的大国摊牌也许真的不会太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