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F35又到货机队增至7架 可沙特花千亿也买不到
www.wforum.com | 2017-09-19 19:0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4日以色列军方披露,两架F-35隐形战斗机当晚抵达以色列南部的内瓦提姆空军基地。据悉,这两架新增战机将在年底服役。

以色列F35又到货机队增至7架 可沙特花千亿也买不到

  以色列第一架F-35A战斗机,命名为“Adir(希伯来语:伟大)”,机头的大卫之星非常醒目。

  报道中尚未提及以色列装备的F-35战斗机型号,不过此前以色列于2016年12月底首次接收两架常规起降型F-35A隐形战斗机,当时以色列国防部纽约代表处主管AharonMarmarosh说:这批五代战斗机将极大提高以色列空军面对重大威胁时防御以色列国土的能力。

  预计此次2架依然是常规起降型F-35A隐形战斗机。目前以色列共拥有7架F-35A隐形战斗机。根据以色列与美国达成的最终协议,以色列将从美国总共购买50架F-35隐形战斗机,分批交付。

  今年早些时间,美国军方通过媒体再次重申:不会在“可以见的未来”向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出售F-35战斗机,从而保持以色列在操作这种先进飞机方面所拥有的优势。

  恰巧在9月13日,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发表题为《美国批准了创纪录的2017财年武器销售额》的报道称,美国国务院批准的武器销售刷新了年度纪录,美国家防务安全合作局报告称2017财政年度武器销售额为759亿美元。

  事实上,这是因为美国批准了对沙特的超级军售计划。今年5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总统后首次出访就先访问沙特。特朗普将在访问沙特期间,宣布与沙特达成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军售协议之一:价值约980亿至1280亿美元。该协议总金额有望在未来10年内扩充至3500亿美元。

  后续的军售计划还包括:7套“萨德”反导系统、10.4万枚共计5种型号的空地导弹、“爱国者”反导系统升级计划、购买3架KC-130J和20架C-130J新战机、购买4艘由新型滨海战斗护卫舰。

  不过通过美国销售F-35我们发现,美国还是厚此薄彼,对以色列有求必应,对沙特还不是很放心,所以卖给的武器都是防卫性质武器。对于沙特心心念念的F-35战斗机,美国不松口,并不打算向沙特出售。

  沙特这次军购大单代价有点忒大了,花的钱挺多,想买的没买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