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访问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当众猛夸F-35战机
www.wforum.com | 2017-09-18 20:0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访问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当众猛夸F-35战机

美国空军正式成为独立军种是在1947年9月8日,正好70周年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15日星期五访问了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向在场的空军官兵发布了讲话。纪念美国空军成立70周年。在讲话中特朗普一反常态,专门夸赞了F-35。之前特朗普一直在批F-35费用超支。

  报道中称,特朗普本人并不是一个航空迷,他从来没有表现出对于世界先进战机的热衷或者爱好。比起F-33,B2,F-35。他对于航空的爱好大概仅限于他的私人飞机或者波音股票什么的。

  而且特朗普本人是批驳F-35项目费用超支的排头兵。特朗普亲自参与了对于采购第十批F-35战斗机订价的谈判。并且打电话直接向这一项目的军方负责人询问飞机的具体性能。在最终敲定价格后,特朗普认为,第十批F-35的定价能够降低7.5%很明显应该归功于他本人。

  特朗普甚至指定了波音F/A-18E/F超级大黄蜂为F-35的竞争对手。如果F-35不能符合他的要求,他就要削减采购F-35,转而购买“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然而星期五这次的演讲完全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特朗普在安德鲁斯基地,向800多名空军人员说,“现在,当我们的敌人听到我们的F-35的引擎声的时候,当它们在头顶呼啸时,他们的灵魂会颤抖,他们知道清算的日子已经到来。从1947年美国空军建立开始就是这样。”

  特朗普说,“从最早的木头双翼机到最先进的高科技无人机,他们威力无穷而又美轮美奂。F-35、B-2、F-22。我今天看到了许多。F-15、F-16和F-18。我不知道我最喜欢哪一个。但是不论我们在哪里飞翔,我们的飞行员已经为美国主宰了整个大气和空间。”

  在特朗普的演讲中特朗普还自由发挥了一把,称赞在场的诸位飞行员。

  “我刚刚见过很多这样的人,他们看起来比《壮志凌云》里的阿汤哥还棒。我们知道他们能打好,我们知道他们能飞得更好!”

  特朗普还承诺增加军费开支,当他说会要求国会无限制满足国防预算要求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

  “国会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应我的要求,他们增加了2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预算,我们要做的比那更大!我告诉你们,我们将订购各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装备,你们连想都不敢想的先进装备。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理解你们,理解你们的事业!”

  据报道称,特朗普在演讲中对于自己因为成本太高要取消订购“空军一号”的话只字不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