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提出核武升级计划 或在朝鲜半岛部署战术核武器
www.wforum.com | 2017-09-18 19:59: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经历了史上最严厉的联合国制裁决议,朝鲜方面表示要将进一步加快巩固自身力量,与美国保持实际上的平衡。朝鲜呢,算是中了“核武器”的毒,自我加冕为“最强的核国家”,挑战了国际社会的底线。

  朝鲜曾扬言以核武器摧毁日本并让美国“化为一片灰烬和黑暗”。随后,朝鲜向日本上空发射了一枚导弹,希望“日本清醒一下头脑,不要继续做坏事”。

  而朝鲜对面的韩国,当然更紧张了。

  最近一次,当美国被问及“是否考虑在韩部署核武器”时,美国防长马蒂斯玩了一把文字游戏:“不让敌人知道核武器的位置,是我们的长期政策”。“我们不会公布核武器在何处保管。让敌人无法瞄准我们的武器,是遏制力的一部分。要让他们一直有大大的疑问。”看来,多年前从韩国搬走的核武器要再次搬回来了……

  而韩国总统文在寅则多次表示不赞同在韩部署战术核武器或韩国自主开发核武。但与此同时,他强调韩国需不断增强军事能力,以应对朝鲜核活动。

  韩国政府尊重核不扩散体系,要是韩国也拥有了核武器,可能会引发东北亚地区核军备竞赛。是啊,朝鲜有了核武器,韩国也有了核武器,那日本岂会落后啊。

  事实上,早在朴槿惠政府时期,韩国就曾向美国提出秘密要求,希望在韩部署战术核武器,美国当时拒绝了,虽说美国当时没有同意,但是也已经考虑这种可能性了。

  自由韩国党党首洪准杓呼吁“以核制核”

  随着朝鲜不断进行的核导活动,将半岛局势不断推向临界点。尤其是在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后,韩国一些在野党人士又有了请求美国部署战术核武的想法,“否则韩国人将没有活路”。

  从这场多方“口水战”中,我们不得不怀疑,美国确实是要在韩国部署战术核武器了,朝鲜半岛的“火药味”真的会越来越浓。但是部署战术核武器会向外界释放出将放弃朝鲜半岛无核化政策这一错误信号,美国政府真的要做出这一错误决定吗?美媒都批评这样真是太傻了…

  哎,不过么,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一直没有放弃核武器的大棒,为了Make America Great Again(使美国再次强大)。

  美国正打算花近4000亿美元升级核武库,据美国媒体9月10日报道,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美国的海陆空核威慑力量一直保持不减,并定期进行代价不菲的维护和升级。美国空军正打算采取行动,购买两种可携带核弹头的新型导弹系统,以升级核三角中的陆空核打击能力——国会预算局估计,到2024年这一军购最终可能让纳税人付出多达3840亿美元。

  尤其是特朗普政府最近特别青睐“迷你核弹”,因为传统核武器的使用在各种国际公约上都是明令禁止的,而而小核弹,也就是战术核武器的门槛显然没有那么高。但是,大家想啊,只有使用了核武器,不管是大型的也好,小型的也好,都改变不了已经是核战争的事实了啊…

  据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消息,美军8月8日在内华达州第二次成功测试了B61-12核炸弹,炸弹未携带核弹头。

  战术核武器是指一系列搭载于近程导弹上的核弹以及核地雷等武器,可以快速、经济地实现对敌局部核打击。

  B61-12核弹的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灵活,相比大当量的核武器,威力小,附带的伤害也相应降低,B61-12可以算得上是“干净”核弹了,并且可以搭载在多种型号的战斗机,相比于只能使用运输机投放的傻大笨粗的“炸弹之母”,这种战术核武器则可以做到外科手术刀式的打击。当然了,以B61-12为例,这样一颗号称威力小的“迷你核弹”相当于25个“炸弹之母”一同爆炸的威力!

  美国内利斯空军基地的F-15E战斗轰炸机,在托诺帕靶场投掷了未安装核装药的B61-12核弹

  有意思的是,到现在为止,B61-12一共完成了两次投掷测试,这两次投掷测试被报道出的时机都非常巧妙。

  第一次测试是在今年的3月14日,不过消息真正披露出来的时候则是一个月后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半岛局势陷入紧张的时刻,美方报道正在研制迷你核弹,隔空对朝鲜进行威慑。

  7月29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第二次洲际导弹试射

  第二次测试,也就是最近的8月8号,就在俄罗斯宣布建造下一代“核幽灵列车”一天后,美国国家核安全局8月30日宣布,美空军战机已于8月8日在内华达州完成了新型B61-12战术核航弹的第二次空投试验。

  俄罗斯的“核幽灵列车”即“巴尔古津”铁路机动式洲际导弹系统,每列将能携带6枚洲际弹道导弹,而且很可能是RS-24“亚尔斯”导弹。每枚“亚尔斯”导弹最多可携带6个威力近30万吨TNT当量的分导核弹头,这意味着一列最多可携带36个核弹头,火力相当于一个导弹团。这些导弹最快可在2分钟内全部发射升空。

  很快,9月12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进行的陆基“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的测试很成功,弹头准确命中了堪察加半岛的目标。新型“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可配备3-6枚分导弹头,射程高达12000公里,是白杨-M导弹的现代化升级版,未来将成为俄战略火箭兵的主力武器,与白杨-M一起构成俄罗斯三位一体核力量陆基部分的中坚。

  如果说朝鲜发展核武器,值得美国用“前所未见烈火般暴怒反击”,那俄罗斯发展核武器就值得美国对三位一体核力量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了。

  啧啧~ 果然,地区对抗又变成了美俄之间的较量。

  早在特朗普上任之初,那时候,特朗普还在向俄罗斯不断示好,就表示了:美国必须极大地增强和扩展其核武器能力,直到世界在核武器上变得明智为止。普京也不甘落后,立刻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击。

  可是现在呢,美俄相爱相杀,战火不断升级,针锋相对到一次次地互相驱逐外交人员… 这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联合军演,对面,北约军演也是如火如荼,有声有色… 另外呢,各种导弹炸弹都像“大甩卖”一样,不断投掷,什么“炸弹之父”,“炸弹之母”,什么“亚尔斯”,“民兵-3”…… 各个方面的较量根本停不下来。

  这个时候,美俄要加大核对抗了,双方都提出来核武升级的计划,这是冷战2.0版本吗?

  哎,世界和平怎么就这么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