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称希望仿效法国 在美独立日举行盛大阅兵式
www.wforum.com | 2017-09-18 19:49: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称希望仿效法国 在美独立日举行盛大阅兵式

  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希望仿效法国,在独立日(7月4日)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展示实力。

  香港东网9月19日报道称,特朗普在纽约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开始时提出这个建议,他表示两个月前访问法国,参与对方在独立日举行的阅兵仪式,感受非常的深。因此他希望在美国独立日,于华盛顿宾夕凡尼亚大道举行大规模阅兵,并透露已和白宫幕僚长凯利讨论过是否可行。

  特朗普的幕僚透露,他们早在就职典礼前,已考虑过阅兵的可能性。他上任后也多次探访不同地区的基地,以及在向军人致词时发表重要演说。

  环球网记者注意到,在今年7月14日的法国国庆阅兵仪式上,美国士兵与法国士兵共同组成阅兵方队接受检阅,以纪念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特朗普原本没想去参加法国国庆日活动,但6月27日马克龙总统给他打电话时,说今年的庆典会纪念美国参加一战100周年,会在凯旋门附近检阅美国和法国部队,会有战斗机编队、旌旗、战马和军备展示……

  而这些都是特朗普原本想在自己的就职典礼上出现的(特朗普当初宣誓就职时,有媒体报道称其团队曾考虑在就职典礼的巡游上,出动坦克及导弹发射车让特朗普检阅,不过,美国军方拒绝有关要求)。结果特朗普对马克龙说他会出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