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朴槿惠又曝黑料:花千亿买美14架直升机全是45年前产
www.wforum.com | 2017-09-18 19:29: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朴槿惠又曝黑料:花千亿买美14架直升机全是45年前产

 CH-47 D型“支奴干”直升机

  据韩国JTBC电视台18日报道,朴槿惠执政时期,曾于2014年订购了14架CH-47 D型“支奴干”直升机用于运输军需装备与物资。不过,这批斥资1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亿元)购买的直升机,却是美军生产于45年前的二手货。由于直升机问题层出不穷,韩军大为头疼。

  据报道,上个月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开会时认为,这批直升机虽然购买不过3年,但老化严重,即使进行性能改善,也难以担保寿命,而且费用不菲。因此联参决定放弃改善性能。

  另外,韩国军方在进行检查时,也发现这批直升机的问题无处不在。报道称,直升机在购入时,与美军GPS联动的导航装备已被除去,这导致直升机无法在恶劣天气和执行海上任务时使用。虽然美军答应单独提供,但3年过去至今没戏,最快今年年末有望安装成功。

  除了没有导航装备,这批直升机还缺少被视为生存装备的导弹预警系统。此外,底部防弹不过关、直升机原地飞行时只能手动操作、仪表盘信息也不方便确认……还有一点让韩军更为头疼的是,美军在出售后仅过1年,就宣布停售零件,这导致直升机一旦出现故障,零件获取就成了大问题。

  据韩国NEWS 1网站18日报道,美军向韩国出售这批二手直升机后,就开始将自家直升机换为新机型。从2003年开始,当这种直升机的设计寿命(1万小时)达到70%时,美军就停产并开始更换新机型。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今年7月16日,韩国监查院公布,韩国Surion直升机的引擎和机身设计存在致命缺陷,由于机舱设计未做好密闭措施,下雨天甚至会漏水,严重影响飞行安全。当天,参与制造直升机的韩国防卫事业厅(国防工业部门)厅长张明镇等人涉嫌渎职,遭检方调查。据悉,Surion直升机是韩国从2006年开始,斥资约10.6亿美元开发的首架国产直升机,又名“完美雄鹰”。而涉案的张某,不仅与朴槿惠是大学同学,还是在朴槿惠政府时期被任命为防卫厅厅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