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研发“隐形”子弹
www.wforum.com | 2017-09-18 09:46:2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研发“隐形”子弹

降噪耳机十分常见、喷气发动机也利用声波的原理来消除外部噪音,如今美军想要利用类似原理来研发"隐形"子弹,也就是降低枪枝发射时无法透过消音器消除的噪音,让敌军无法用枪枝所发出的声音,辨别美军所在的位置达到隐形的效果。

据美国《国家利益》报导,美国五角大厦最新的研究计画研发"降噪小口径子弹",要这种不会泄漏行踪的"隐形"子弹来应用于战场上。装在枪枝上的消音器可以消除发射的爆炸声,但是子弹接近或超过音速时所产生的弹道裂声和音爆是在武器外面所产生的,无法通过简单的消音器来消除。人站在一公尺外听到口径为5.56、7.62mm的子弹从步枪发射时所产生约164分贝的噪音。

无论未来研发单位将要如何达成国防部的要求,都得先克服许多难题,包括子弹降噪以后是否会影响士兵在吵杂的战场上听取指令及辨别敌军的能力、降噪子弹是否会影响枪枝或武器杀伤力、解决办法会不会影响射击训练等问题。

五角大厦承认这个目标要达成需克服许多障碍,国防部希望可以同时减少子弹发射时所制造出的声音以及子弹在空气中飞行时所发出的声音,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使武器的杀伤力减低。而且五角大厦不是将子弹降噪的目标放在手枪这种小型武器上,而是希望可以运用在像是机枪等更大的武器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