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政府军又收复一重镇 美中情局却救走22名恐怖分子
www.wforum.com | 2017-09-13 19:22: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政府军又收复一重镇 美中情局却救走22名恐怖分子

  9月12号,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会见了到大马士革进行工作访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在会见前不久的9月5号,叙利亚政府军攻入了代尔祖尔市一个被“伊斯兰国”长期围困的军营,和营地里的政府军会合,打破了“伊斯兰国”对代尔祖尔市长达3年的封锁。

  后来,叙利亚政府军又打破了代尔祖尔以东的一个空军机场的封锁,这个机场从今年1月底就被包围了。

  紧接着,9月10号,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打通了连接大马士革和代尔祖尔市之间的公路。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和巴沙尔·阿萨德会谈的时候,还转达了普大帝的祝贺。

  “叙利亚民主军”那边也在奋战,他们继续围攻拉卡,最近还抽出一部分兵力进攻代尔祖尔省的“伊斯兰国”武装,现在已经逼近了代尔祖尔市。

  根据俄罗斯军方的说法,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收复大部分领土,目前控制了叙利亚大约85%的土地。可以说叙利亚现在是往好的方向发展的,但叙利亚各种势力的博弈不会停歇。

  最近,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美国空军直升机上月月底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救出了22个ISIS的野战指挥官和武装组织头目。当然,美国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虽然美国现在不打算赶巴沙尔下台了,但是,却有可能要变相“肢解”叙利亚;俄罗斯在叙利亚持续发力,普大帝表示要维护叙利亚的“国家状态”。

  上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是在今年7月结束的,谈了半天啥实质性成果都没有。接下来,下一轮日内瓦和谈将在10月份举行,新一轮和谈的要点是什么呢?

  局座认为,第一个要点就是停火,打了这么长时间了,不要再打了。

  第二个就是停火线定在哪里,是以前的地盘还是现在的实际控制线?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很容易出现双方都不满意的局面。比方说,如果以现在的实际控制线为准,反政府武装它认为它现在格局的地盘太小,它想继续扩大;政府军说我应该一口把你吞了,你有什么实际控制线,应该把你灭了。前两天有消息说,主要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反对派部队承诺不会对代尔祖尔的叙利亚政府军进行攻击,但是,如果遭到袭击,他们会回应。

  那接下来就是第三个问题,战后怎么办?局座说,战后那就是几个控制区,根据大家控制区面积的大小来分配国会议员的名额,如果几派都认为可以,那就能过一个好日子。

  其实,库尔德人独立建国是他们几代人的梦想,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美国会坚定地支持他们,没想到美国利用完他们现在突然撤伙了,不干这事了,他们不得骂死美国。局座觉得,库尔德人跟美国之间新的矛盾现在还没来得及反应呢……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