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王牌飞行员驾神秘战机丧命 离奇坠机令谣言四起
www.wforum.com | 2017-09-11 20:45: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王牌飞行员驾神秘战机丧命 离奇坠机令谣言四起

  在上周四美国空军的一起坠机意外里,空军的第28名F-35飞行员埃里克‧舒尔茨中校不幸去世,然而本次意外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美国空军矢口拒绝透露坠毁的机型。在号称“公开透明”的美国是很罕见,这也令各种阴谋论甚嚣尘上。

  由于舒尔茨中校的身分特殊,因此外界开始有传闻坠毁的应该是F-35,且美方为了怕影响国际形象和战机销路,而故意不透露坠机的机型。但是美国空军参谋长古德芬上将在9月9日则表示,“我绝对可以肯定这不是F-35。”

  那么,舒尔茨中校当时驾驶的到底是哪款飞行器?又是哪种飞行器会在早上6点时坠毁于内利斯空军基地(“红旗”军演的场地之一,隔壁有51区)北方100多公里的荒漠之中?

  要找寻可能坠毁的机型,就必须先从舒尔茨本身了解起。舒尔茨中校本身参与了多个机密计划,而在内利斯空军基地附近有几个为外界所知,但军方拒绝证实的机密计划,而在这些计划中的其中一起,很可能就是舒尔茨死亡时正执行的任务。

  1、最新的B-21或第六代战机

  目前B-21“突袭者”远程打击轰炸机的真实造型与性能、开发进度和实际试飞时间都尚未对外透露,只知道B-21的构型可能会与经典的B-2类似,且也可能会有超过一名以上的飞行员。

  但是,多人操作的轰炸机不代表发生意外时所有人都会死亡,或者死亡数只有一名。以1966年6月8日坠毁的XB-70“女武神”轰炸机来说,这架战略轰炸机有2名飞行员,但只有一名死亡,另一名则成功跳伞逃生。因此,假如真的是B-21坠毁,则只有舒尔茨中校死亡也是可能的。

  至于先前许多人所猜测的第六代战机,或者是“穿透性制空” (PCA),则可能性较低,因为目前美国空军还在弄清楚第六代战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因此很可能连构型与需要的性能都还没规划完成,遑论制造出原型机。

  2、扮演假想敌的苏u-27

  美国空军使用俄制的苏-27战斗机在民间可能不是新闻,因为已经有民众在内华达基地附近拍到一架苏-27正与F-16D进行格斗试验。由于舒尔茨中校有曾经操作过F-15E的背景,同时也有试飞员的身分,因此他当时有可能正在熟悉操作苏-27的飞行性能,但在过程中出现意外而坠毁。

  3、仍然在役的F-117

  尽管F-117已经退役8年,但在2016年7月底时,仍然有人拍到2架F-117在马夫湖/51区。它们的任务内容可能是让美军继续可以研究其雷达截面积,并了解在实战中如何反制隐身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