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干得累却不给晋升 印度上百军官上法院斥政府歧视
www.wforum.com | 2017-09-11 18:29:4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干得累却不给晋升 印度上百军官上法院斥政府歧视

       印度国防部长最近面临一项新挑战:该国超过100名军官走上最高法院,声称陆军勤务部队军官在晋升过程中遭遇到了歧视和不公。这些请愿者们还表示,政府和军方的举动令勤恳服役的军官们士气备受打击。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请愿者表示,军队和政府在晋升方面的歧视行为对其造成了巨大不公,严重影响了军官士气,进而对国家防务造成了不良影响。印媒指出政府需要担心的是,这些请愿军官要求如果无法确保人人享受同等的晋升机制,那么就不要将陆军勤务部队像作战部队那样,部署在作战区域中。

  在中校乔杜里领导的这一联合请愿中,请愿者们通过法律顾问提出疑问称,陆军勤务队的官员被部署到作战区域,面临着和持有武器的作战部队同样的挑战。那么为什么适用于作战部队的晋升渠道,到了陆军勤务队身上却被剥夺了?

  请愿者认为,军队和政府有选择性地对待陆军勤务队:部署该队军官前往作战区域的举动被视为是“可进行操作的”,但晋升这一问题却又被视为是“不可操作的”。这侵犯了中层军官的根本权益。请愿者们声称,长期的晋升歧视导致了勤恳服役超过10至15年的军官士气备受打击。

  早在2016年2月15日,印度最高法院曾解决了陆军勤务队的一项请愿。当时,军官们抱怨用以晋升的上校职位太少。此次的请愿者对最高法院去年的决定并无疑议,而是称他们旨在挑战对陆军勤务队官员在作战需求和晋升需求上的差别对待。

  “请愿者们希望最高法院可以注意到,在印度军队之中,陆军勤务队官员们所作出的牺牲就算没有超过作战部队,但至少也和他们一样多。”军官们这样表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