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www.wforum.com | 2017-09-10 01:10:2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可望取代美国主力直升机AH-64"阿帕契"(Apache)攻击直升机,以及UH-60"黑鹰"(Black Hawk)通用直升机的V-280旋翼机已100%完成,今秋即将首飞。

  据美国军事网"任务与目标"(TASK & PURPOSE)与"国际航空新闻"(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s)等媒体报导,负责组装的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希望,V-280能穿针引线,带来为美军打造下一代垂直起降飞机的大单。

  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是贝尔与波音联手设计制造的V-22"鱼鹰"(Osprey)倾转旋翼机,而V-280不仅价格较低廉,航程也更长。

  2014年贝尔雀屏中选,成为美国陆军"联合多工技术展示"(Joint Multi-Role Technology Demonstration)专案的一部分,而这专案是"未来直升机"(Future Vertical Lift)计画的先驱。根据"未来直升机"计画,美军将汰换多达4,000架飞机,而价值估计达1,000亿美元(约3兆台币)。

  不过,这块肥肉人人都想要,塞考斯基(Sikorsky)与波音(Boeing)也在合作研发SB-1"挑战者"(Defiant)直升机,它外型虽比较像传统直升机,但有后置螺旋桨,以提供额外的推力。贝尔若想抢单,还得面对这两强联手的竞争。

  贝尔不断改良V-280,以求获得美军青睐。而它的优点之一,就是发动机能维持水平状态,而不像V-22那样会上下旋转。此外,由于特殊的发动机设计,V-280有双侧门,并可配置一名侧门枪手,同时也解决了热排气问题,而这都是美国陆军想要的。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V-280的发动机能维持水平状态,而不像V-22那样会上下旋转,并有双侧门,可配置一名侧门枪手。

  秒懂V-280

  时 速:约321英里(517公里)。

  航 程:战斗航程500- 800海里,毋需加油可飞2,100海里。

  有效负载:10,500- 12,000磅(约4,800-5,400公斤)。

  搭 载:4名机组员与14兵员。


简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