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www.wforum.com | 2017-09-10 01:10:2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可望取代美国主力直升机AH-64"阿帕契"(Apache)攻击直升机,以及UH-60"黑鹰"(Black Hawk)通用直升机的V-280旋翼机已100%完成,今秋即将首飞。

  据美国军事网"任务与目标"(TASK & PURPOSE)与"国际航空新闻"(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s)等媒体报导,负责组装的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希望,V-280能穿针引线,带来为美军打造下一代垂直起降飞机的大单。

  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是贝尔与波音联手设计制造的V-22"鱼鹰"(Osprey)倾转旋翼机,而V-280不仅价格较低廉,航程也更长。

  2014年贝尔雀屏中选,成为美国陆军"联合多工技术展示"(Joint Multi-Role Technology Demonstration)专案的一部分,而这专案是"未来直升机"(Future Vertical Lift)计画的先驱。根据"未来直升机"计画,美军将汰换多达4,000架飞机,而价值估计达1,000亿美元(约3兆台币)。

  不过,这块肥肉人人都想要,塞考斯基(Sikorsky)与波音(Boeing)也在合作研发SB-1"挑战者"(Defiant)直升机,它外型虽比较像传统直升机,但有后置螺旋桨,以提供额外的推力。贝尔若想抢单,还得面对这两强联手的竞争。

  贝尔不断改良V-280,以求获得美军青睐。而它的优点之一,就是发动机能维持水平状态,而不像V-22那样会上下旋转。此外,由于特殊的发动机设计,V-280有双侧门,并可配置一名侧门枪手,同时也解决了热排气问题,而这都是美国陆军想要的。

惊!美军阿帕契退休 接班的战机竟是这样

V-280的发动机能维持水平状态,而不像V-22那样会上下旋转,并有双侧门,可配置一名侧门枪手。

  秒懂V-280

  时 速:约321英里(517公里)。

  航 程:战斗航程500- 800海里,毋需加油可飞2,100海里。

  有效负载:10,500- 12,000磅(约4,800-5,400公斤)。

  搭 载:4名机组员与14兵员。


简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