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竟决定要增加闯南海次数
www.wforum.com | 2017-09-02 21:17:0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竟决定要增加闯南海次数

  中美继续在南海领域角力。美国传媒引述美国海军消息指,美军将增加南海自由航行任务的次数,太平洋海军司令部首次制订执行规划,未来数个月会在南海执行"自由航行"行动两至三次。

  美军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已三次以执行"航行自由"任务为名,进入中国控制岛礁的领海范围。上一次是8月10日,美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在美济礁附近巡航,以挑战中国拥有南海岛礁主权的主张。

  7月2日,美国海军派出斯特蒂姆号导弹驱逐舰,进入西沙群岛中建岛12海里范围内。其后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回应指,中国海军即时出动两艘导弹护衞舰、一艘扫雷舰和两架歼11B战机,对斯特蒂姆号警告驱离。5月25日,美军杜威号(USS Dewey)导弹驱逐舰闯进美济礁12海里,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指,当时已调派两艘导弹护衞舰予以识别查证及警告驱离。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