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夜袭印度军营 致8名印警察死亡
www.wforum.com | 2017-08-27 22:48:0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夜袭印度军营 致8名印警察死亡

  资料图:印军

  当地时间周日(8月27日),3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袭击了印度位于克什米尔(Kashmir)河谷中的警察营区,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8名印度警察死亡,3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也已死亡。这是印度国家安全部门自去年9月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事件。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在周六凌晨开始埋伏,携带枪支和手榴弹闯入了印度位于克什米尔南部的普尔瓦马(Pulwama)警察营区,引爆了持续数小时的枪战。在长达一天的围困与反围困的拉锯战后,印度夺回了对营区的控制权,但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4名印度警察和4名中央后备队队员死亡。

  目前印度警方声称,所有来袭的武装分子都已死亡。“穆罕默德军”(Jaish-e-Mohammad)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但是印度警方还在进行确认。该组织提倡将克什米尔与印度分离,并与巴基斯坦合并。

  2016年1月,6名武装分子袭击了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印度伯坦果德空军基地,造成至少3名印度安保人员死亡,4名武装分子死亡。印度官方称,“穆罕默德军”与这起袭击事件有关,指责该组织得到巴基斯坦的支持,但巴基斯坦对此予以了否认;2016年9月,“穆罕默德军”还发起过另一起对印度安全部门营区的袭击,当时有18人因此死亡。

  而近期,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不断擦枪走火。8月25日,印巴军队在查谟克什米尔帕拉(RS Pura)地区交火,一名印度边防部队士兵受伤;8月22日,印军在枪战中打死了1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8月17日,印度安全部队与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北部古列斯省控制线附近爆发枪战;8月11日,1名印度警察在与武装分子的枪战中受伤,此外,印军则打死了2名武装分子;8月9日,在克什米尔地区还发生了2起枪战,造成2名武装分子和1名印度士兵身亡。

  面对这种情形,印度与巴基斯坦军方指挥官8月23日在查谟和克什米尔控制线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机制维护边界的长久和平。双方互相谴责对方的违规行为,并对冲突中造成的平民伤亡表示愤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