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第二个卡廷惨案!揭秘IS摩苏尔大屠场
www.wforum.com | 2017-08-26 18:01:1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个卡廷惨案!揭秘IS摩苏尔大屠场

  伊拉克军方8月25日在摩苏尔附近发现两处集体坟墓,并在两处坟墓内发现500具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的俘虏的尸体。 

  综合媒体8月26日报道,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军方调查人员当天在摩苏尔市西北部拜杜什监狱附近发现两处集体坟墓,两处坟墓内分别埋有470具和30具尸体。声明说,遇害者是被“伊斯兰国”(ISIS)处死的俘虏。 

  摩苏尔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拜杜什监狱曾是伊拉克第二大监狱。

  2014年6月,摩苏尔被ISIS占领,成为这一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境内的大本营。 

  2016年10月,伊拉克政府军发起收复摩苏尔的军事行动。2017年7月10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在摩苏尔战役过程中,伊政府军于2017年3月收复拜杜什监狱。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